2016年12月4日 星期日

2016/12/04 網誌第一篇文章

其實在今年九月剛開學的時候就想要建立一個部落格了
因為發現FB已經無法負荷我的需求了

一來是因為有些隱私的問題,設定來設定去的有點麻煩
二來是有時候大量發動態會影響到朋友
三來是我赫然發現,當我要找我以前分享的文章或是寫的東西時

我找不到阿阿阿阿阿阿!


這真的是有夠可怕驚悚的
要找一篇一年前辛苦打出來的文章居然要一直往下翻,而且還不一定翻的到
或是被FB說:
「這篇文章沒有人按讚,我覺得他不重要,所以我幫你隱藏囉,啾咪>.O」

啾咪啥阿,我覺得那文章很重要啊!

而且我發現我現在有越來越多文章需要保留起來做紀錄了
只PO到FB變成動態實在是太廉價了

加上看到好友富豪也開個部落格了,讓我增加了想開部落格的動力XD
感謝你啦~富豪

所以這部落格我就會放想要分享的文章、作品
或許是時事討論、或許是心靈小筆、或許是發洩文章、或許是觀影心得
或許是小說創作(這東西已經三四年沒進度了)

有可能會是新文章,也有可能是以前的文章貼上來當作紀錄

嘛、請多多指教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